close
生日好忙XD"趕場?
(我知道女孩子用僕很怪,可是我還是想用XDD)




雖然23日前夕發生一些事情,不過總歸來說是很快樂啦XDD

喔呵!

早上重修,中午到傍晚唱歌,晚上回家吃蛋糕&豬腳…然後晚一點去漫畫店享受打折優惠?

啊,懶的去了。

唱歌很快樂啦,七小時…雖然最後唱到有點不想唱…好累@____@
而且還跟毛的妹妹&同學混熟了,他說要送我不二的海報呢////////////


介紹禮物↓

柏送我手塚的…小扇子XD(搧到斷掉也沒風般的小)

惠婷是一束花──玫瑰!華麗登場?!

超級可愛的佳俐小姐──送我HYDE君的專輯啊啊啊──
她一定是忍痛割愛吧>/////////<我都要哭啦!
感動ing…(她說她掙扎很久XDD)

崔&惠婷合送進錄音室錄的CD!好強=ˇ=
兩人唱了carry on~好感動唷!
然後還有對我的感想──根本就是對不二的感想啦!=皿=++
離題嚴重喔!
還有崔小姐最後用日文所說的話,我只聽得懂30%|||b
剩下的我會努力解讀的!(汗)
超特別的禮物!我會保存一輩子!然後留給子孫>///////////<

文齒姊帶了小小蛋糕來,還有焦糖布丁!
很好吃!超好吃的~
姊姊眼光真好!麻煩下次記得借我身分證(轉)
對了,姊姊唱歌出奇的好聽=口=++

文齒是前天咱們去逛微風,我們倆一起看到的香蕉夾板,很可愛耶!
雖然我不喜歡香蕉(死)
不過還是很可愛>W<
真不知道她何時跑去買的@///////@
很感動!真的!

在唱歌的時候,惠婷跟柏還當場穿起浴衣…
惠婷像藝妓,柏是浪人武士XDD
叫柏把前面開岔一點,腰帶換細一點的,然後拿把武士刀──正正堂堂の武士!
帥得亂七八糟XDDDDD


整個就是很感動,尤其看到某人的信&某人信裡的驚喜,都眼眶濕潤了…
唱歌好好玩!文齒還說我唱歌比以前進步很多!
最喜歡大家了!
皆!大好き!!Q////////////Q




後來發生了一點小小插曲…
跟文齒&姊姊&毛的妹妹的同學搭公車…
一上車就想起來──惠婷送的花忘記了!=口=
因為怕它在七小時內哭死所以泡在水杯裡,把她放在角落…
(記得離開時文齒還問我有沒有忘記帶禮物或信,我還自信地說沒有啦~我哪那麼糊塗…(汗死))

跟文齒趕緊在下一站下車走路回去拿。
一路上擔心會不會被丟掉了…
我想說就算丟掉我也會撿回來,死文齒還說什麼可能在大垃圾袋被壓爛了之類的=__=+
(找死?!)

後來電梯門一開,我在櫃檯看到眼熟的花…
可是心裡想,那花的葉子好像沒那麼多,應該不是。
就跟櫃檯人員說明一下。

我們問她說

「請問507包廂清了嗎…」

「清了。」

(兩心一驚!)(ドキドキ)

「呃,因為我忘記帶東西,你們有幫我留著嗎?我可以回去看看嗎?」

「…嗯…是什麼東西…?」


「…一束花。」(很抱歉的表情)


「…………」(三個櫃檯人員互看的沉默)


(兩心大大驚!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我心想,天哪!該不會扔了吧=口=



結果她們看向旁邊那花…

我才恍然大悟!那是我可愛的紫色玫瑰啊啊啊──…

(倒地)

還想說如果被扔了我該怎麼見阿婷?||b

不過櫃檯人員也很好笑…人真好還幫我插好花了,雖然是拿大的礦泉水寶特瓶剪一半當花瓶…Orz
真是感謝她們沒丟>w<

然後我就拿著寶特瓶花瓶回去了XD


倒是,今天去唱歌遇到一個TR學姊耶!
覺得她的臉很面熟…感覺好像川晏介紹過她的樣子…


後來就快樂的回家,吃豬腳!
馬麻買了白木屋的提拉米蘇蛋糕!超好吃的啦!
(去年也是吃提拉米蘇耶~飯店的ˇ)
其實今天是母難日啦!馬麻我愛死妳囉>////////<
啾啾ˇˇˇˇ


小小插曲,晚上我惹得表弟哭了。
因為他想玩小遊戲,可是我還要去下載。
那時候開著驢子電腦很慢~而且在聽崔的光碟。
後來就懶得幫他弄了,他吵了很久~之後就哭了(我汗)

我是壞姊姊?!


今年的願望
1我身邊的大家都考上想要的大學!(包括我自己ˇ)

2今年年底前一定要坐到美麗華模天輪!(可怕的執念?)

3秘密XDDD



ps
24日約12點有收到蘇耶耶的簡訊喔!
也有杜美的ˇ雖然她說要中途來唱歌還是沒來Q__Q
但是有補償簡訊!這樣我也高興了啦!
頭蔡也有簡訊祝福ˇ(hyde才是最棒的ˇˇ)
可憐不能成行的敏兄的msn祝福!(雖然沒搶到頭香)
msn祝福搶到頭香的應該是阿婷吧,也許還有王琳?
真正的頭香得主是蘇耶耶啦>w<
尾香好像也是王琳小子?還有頭蔡。
文齒是簡訊尾香XD

啊~在26分今天就要過了,好感傷哪~~

最後說一句──

我超喜歡大家>/////////<

(希望快快改掉壞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y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