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雨酸MORNING CALL~~
所以我就超早到的耶


在小巴上遇到小小孟~就和她一起去找白菜~
之後體育老師又很隨性地隨便點名就放人了= =

接著大家就聚在學生餐廳外吃吃喝喝聊聊看看
我說貝貝和婷雅的香水真的不錯~~雖然被雨酸批評為白花油XDD
可是還蠻可愛的啊~~香味也不錯
(突然覺得自己ANNA SUI的那瓶味道蠻重的)

話說回去的時候我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XD
硬是要搭小巴
事實證明小巴也沒有說不好等~而且開的也挺快的好不好!!!
而且醫生都叫我走平地了!!XD(藉口)
除了要好不好的扭傷之外,我的膝蓋都要爛啦!!!!(踹)

話又說回來,其實我發現我真的很有"衝動式的任性"
不過像今天就還好~~
之前幾乎都是很糟糕很生氣的那種衝動
例如高三時禮拜六去上學校的的補充課程
我因為一點有點小又有點大的事情,一時氣昏了頭
才剛走進教室最後面之後,就馬上轉頭掉頭就走然後搭車回家
也不管缺席會扣之後還回來的訂金~也不管老師會罵什麼的
總之~雖然我很膽小
但是好像真的很容易被怒氣沖昏頭啊

不過像今天~感覺像是腦筋轉不過來的任性XD
連自己後來在等小巴的時候都覺得我還蠻白癡的~
不過小巴來蠻快還一次兩台~我還在月台等了很久小伊才打電話給我
就覺得還OK這樣XDD


之後~大家在中山下車~我就先回家
在家裡跟拉拉好好磨蹭了一番~這邊弄弄那邊弄弄~我就想說那就來化個妝好了
在我出門快到捷運站之後打電話給貝貝~貝貝才叫我說可以晚點去等它們逛完再去
後來我想想不對啊我也是想逛的好不好~~~~不過其實沒差
我就想說那我回家等好了~就在快走到家的時候
貝貝又打來叫我出門~我就又向後轉走向捷運站了XD

然後就到了牛乳大王見到了雨酸~貝~小孟
還吃了雨酸不知道是不是吃不下的三明治XD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看小伊和珮珊打工~~因為想看他們看到我們光顧的樣子&努力工作的身影
無奈貝貝和雨酸不想跟我去~所以我就拉小小孟去了=ˇ=酸和貝去逛她們的~

我跟小小孟在店門口研究菜單很久,終於小孟被我慫恿成功走進去XD
一進門就看到小伊和珮珊~用"殺死人"的驚恐眼神看著我們
不斷碎碎念著"妳們很賤耶~~"哈哈XD

總之我們就被帶到二樓了~
話說一直想叫小伊介紹好喝的茶~可是她就一直說他要掃廁所
我們猜她根本就不知道哪個茶好喝吧XDD
後來我們點了鬆餅和英國玫瑰茶
期間我還硬闖小伊掛著清掃中的牌子的廁所XD
鬆餅還不錯啦~~茶蠻普通的
而且我跟小孟一直跟珮珊要牛奶要蜂蜜的~整個很難應付~哈
可是之後我就跟小孟猛聊八卦~也沒注意珮珊了(小伊是整個不同樓層~XD)

之後貝貝打來說要走了~我本來想跟貝貝他們一起走
可是後來想說我拉小孟陪我去玫瑰園~那我應該也要陪她去買鞋子
而且又覺得貝貝說可以去吃餛飩是開玩笑的(喂)
一想到我居然提出到準備搬家的同學家要忙碌的家長煮東西給我吃而且還指定食物就覺得自己很腦殘很沒家教|||
所以我考慮一番就決定跟小孟再去逛逛了
沒想到貝貝其實在等我~真是對不起>__<
我下次不會爽約了~~因為我最討厭別人爽我約~~|||
所以~我真的很內疚很難過~~
而且我還完全沒發現~還是剛剛她講才發現的~神經真的很大條耶我
凡事果然就是要將心比心啊~這樣我才能更敏銳點吧
對不起啊~~~~~Orz
原諒我吧貝貝~~~~~~>口<
我還是想吃餛飩啦貝貝~~~~Q口Q(喂)

話說這讓我想起之前有一次來我家嘩啦嘩啦~貝遲到四小時~她來的時候都打完~叫PIZZA又臨時取消那次
雖然我真的蠻不開心的~本來想說要唸唸貝貝~可是看到貝貝~卻又氣不出來XDD
是因為貝貝太搞笑可愛了嗎~~XD

好啦貝貝~可以算我們一人一次嗎~~~~XDD
(我不是在翻舊帳啦=口=只是打著打著突然想到囧)
我知道貝貝不是度量小的人~是為我好~~我感激的勒!!!
但是還是跟你說對不起~~請妳接受~~
下次直接在電話裡跟我講~罵我好了~~



喔~接著
我陪小孟去衣蝶~在我的慫恿之下她終於買了她心繫已久的ADIDAS的POLO衫
我是真的覺得好看才慫恿她的好不好XD(毆)
我還買了一把剪頭髮的剪刀~一百五十幾元
因為我覺得我實在無法忍受我的瀏海直到考完期中考~"~

然後我們就出發往台北車站
在站前地下街~尋找小孟要的~黑色、平底、最好是圓頭、最好不要有蝴蝶結之類的裝飾的鞋子
但是那裏鞋店頗多~卻蠻難找的= ="
我還花了大概五六十元抓到一個很像豆腐的娃娃&黑白豬的零錢包
最後我們打算要往台北地下街移動~有點迷路||||
好不容易找到路時~卻發現已經快九點了
小孟怕來不及~因為和她朋友約好~所以就想算了走吧
我們就在捷運站裡分手了
我還自己跑去逛了一下BODY SHOP~果然好貴||||

要走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MONEY和CASH他們~還有前阿囉哈姊姊
因為太久沒看到MONEY~很想她~所以就跟它們散步了一段路

回到家好累~卸妝後我就開始剪頭髮
一開始覺得剪得頗懶~沒啥技術
但是弄弄之後~抓到訣竅就比較好剪(剪個瀏海花了30分鐘= =)

馬麻回來說我剪得蠻好看的!!耶我出師了(屁)

總之今天就真的是蠻累的~
奔波來奔波去~我覺得光是在台北車站換車就讓我去了半條命= =
今天人真的不知道在多啥的...
好久沒逛街了~挺開心的(還嚇到打工二人組XD)
期待小乾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ya0916 的頭像
    aiya0916

    世界以外的世界

    aiy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