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網誌,但沒什麼好打的東西,就來打打這個好了。
因為我真的蠻愛這首歌的ˇ
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


我記得這個廣告很久以前就有了,可是其實我一直只看到Arenas版本的。
另外兩個版本,一個是郭泓志、另一個是撐竿跳選手Isinbayeva、最近還有一個貝克漢的~
貝克漢的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他再畫畫XD

但是我個人應該還是最喜歡Arenas的吧!
記得當初眼睛沒在看電視,但聽到這首BGM就有驚艷的感覺馬上抬起頭XDD

也找到了音樂了,馬上把他放在網誌上當bgm~~哈
是Athlete樂團的Tourist,真的很好聽。
雖然我更愛純音樂~~努力搜尋純音樂版本中XD

然後剛剛在adidas的官網看到全部的版本。
還是覺得Arenas的最好聽(喂)
但是每個故事都蠻感動人的。



像是貝克漢,他是在說在1998年的時候他超幼稚的(?)踢了阿根廷的席蒙一腳,吃了紅牌被趕下場。
英國也因此輸了這場比賽,他非常自責,甚至還被批評為國家罪人,而且之後還一直飽受暗殺的威脅毫無安全感。
但是教練仍然相信他,讓他成為隊長,之後他在與希臘比賽時踢進關鍵致勝的一球,那時,所有曾嚴厲批評過他的球評,都起立為他鼓掌。

生命會有艱困的時候,就看你怎麼撐過去。Impossible is nothing.


Isinbayeva,她從小就有過人的柔軟度,她的父母和她自己本身也希望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頂尖選手。
但在15歲那年,她突然抽高長到一米七,也因此打破了她成為體操選手的夢想。讓她一度認為人生是灰暗的。
後來教練問她要不要嘗試撐竿跳,當初她連那是什麼都不知道,但她還是開始了挑戰。
一開始的確跳得很糟,但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現在她已經打破20次的世界紀錄了。

從哪裡開始並不表示就必須從那裡結束。Impossible is nothing.


至於郭泓志和Arenas的就很常見吧?
感覺比較不常出現的就是貝克漢&Isinbayeva...

郭泓志的是台灣這邊自己拍的,但我覺得也很棒。

大致上是說他帶著98英哩的球速到美國挑戰,卻只投了三局韌帶就斷了。
於是他98英哩的球速就歸零了。
之後得五年經歷了三次手術,他不斷的忍痛復建,又痛又累,大部分的人都也都懷疑他是否能完全康復。
最後,他辦到了。

我只知道,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從98英哩,歸零,再到98英哩。Impossible is nothing.

Arenas的就真的可以不用講了吧XD就是一直出現的那個巫師隊背號0號音樂又超棒的那個啦!XD



我覺得完全可以了解Adidas為何可以打敗眾多超強的運動品牌躍上國際第一的寶座。
不是沒有道理XD這廣告拍得真的很棒!超有FU的ˇˇ
(話說NIKE那個JUST DO IT.也不錯啦。)

像之前那個it takes FIVE.我也覺得不賴。

特地上知識+找完整台詞~

Garnett: You're a fool

McGrady: Everytime I dunk

Arenas: Drop 30, 40

Duncan: It fooled you

Garnett: Cos you believed that was about me

Billups: While I believe

McGrady: It takes five, baby

Garnett: But you're not a fool

Duncan: Are you?



哈哈~Believe"相信",真是一個很棒的感情,很棒的辭彙吧。
Impossible is nothing.雖然老套,但我還是喜歡XDD

附上Adidas中文官網~

Adidas

廣告都有喔,也有中文~畫質又好,有空很閒去看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ya0916 的頭像
    aiya0916

    世界以外的世界

    aiy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