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難以言喻耶...




要我把完整的經過打出來真的很難。(而且這一切來得"很突然"XDDD)

只能說滿滿的感動和感動。
真的突然有一種"這麼棒的VITAS我以後再也見不到他該怎麼辦啊啊啊啊──"
的感覺XDD

雖然VITAS嬰兒肥,可是他的機械舞還是很可愛XD
而且也有被他電到的感覺>W<

好想坐第一排啊啊啊──


VITAS的高音真的很棒──而且我覺得俄文是一種很適合唱歌的語言耶。
有時候聽不懂反而增添神秘性,像現在英文歌都覺得很台了(嚇)


被巨大的聲光效果給影響吧,以前聽CD都不覺得好聽的歌,現場聽VITAS唱都覺得好好聽!
一定是VITAS的現場唱功很棒>////////<他的聲音真的很真實!!很可愛ˇˇ
而且大家都會被歌曲的氣氛所感人,像中場休息前的"媽媽",VITAS唱完後大家都沒有馬上鼓掌呢,沉默了一下哦


像VITAS在唱無翼天使那首時,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有天使,應該就是在那樣唱歌吧~~(自以為TAKUMI~XDD)


樂團和管弦樂團也都不錯呢,雖然管弦樂團感覺蠻沒事做的XDD樂團的人帶動作很可愛XDD

VITAS每件衣服都好閃好閃啊~~但是好帥ˇ我想應該是他的品牌吧XDD

還有,VITAS感覺就是很誠懇,作了很多功課,講了很多國語。
像是"謝謝"、"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的關注和厚愛"
讓大家都超尖叫的=/////////=
我好感動啊!!Q//////////Q真是有禮貌!

我都大叫"我也愛你"了XDDDD


其實我覺得很充實啊,VITAS唱了很多歌呢>//////<
唱到幸福之鳥的時候我就快要哭了,太感動(因為以為快結束了)
還衝動地站起來(汗)

之後VITAS要大家挽留他的樣子超可愛啊啊啊啊──
歌劇II真的很棒Q___Q我超愛的!
VITAS真的超棒的啦!

好後悔沒去接機XDD


不管有什麼謠言、中傷。
那些我才不會相信呢。因為我只相信VITAS本身啊──無論什麼都動搖不了我ˇˇ


後來看到大家衝上去獻花,坐在五樓的我也好想衝過去啊啊啊──
看到VITAS很開心很努力的想收下每一束花,都看不到臉了,真的覺得他好可愛他好棒。
然後我就哭得亂七八糟了囧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嘛。
好希望他一直唱一直唱下去,不要離開。
所以又難過又感動,眼淚一直掉Q__Q


雖然不知道VITAS是不是也真的哭了,但我相信他哭了。
希望他很喜歡台灣,不要被北京傷害。
因為台灣人都給他很高的肯定和眾多的支持還有滿滿的愛與喝采!
我想他一定也有感受到吧!



我今天真的超感動的。
雖然我不知道VITAS到底有沒有哭
但是我相信他應該哭了吧。
聽說小V在中國受到很多質疑
也許是看到台灣的人們都是那麼愛他
給他滿滿的支持和喝采!
所以有點感傷吧XD(都是我自己在想啦)

第一眼看到小V出現我就紅了眼框
看見小V本人,他和我的距離(雖然我坐在很後面)
聽見他的聲音
我真的好感動

最後看到大家奔過去獻花,我也好想去
看到他轉身,我再也克制不了。
那份激情和感動太深了太深了,衝擊著我
然後就只能拚命的淚如雨下
看到小V捧著都遮住他臉的花束,可愛到讓我邊笑邊哭...
心裡滿滿是想,下次見到小V,是何時呢...
希望不會是漫長的等待啊Q__Q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VITAS明年再來!
我有買第一排的票&買花的準備了!(握拳)

希望下次來小巨蛋XD因為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實在好小,而且音響很爛...= =

只是希望他一定要來啊。
這兩天都滿場啊──VITAS!你感受到台灣人的愛了嗎?!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支持你──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ya0916 的頭像
    aiya0916

    世界以外的世界

    aiy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